X

界首市召开“四项活动”暨“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郑言)

浏览次数:10741


11月10日,界首市“四项活动”暨“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徐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范力、冯飞、应鹏飞、李子刚、苑光辉、谢金明、宋有泉、周明敬、屈凯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观观摩了西城街道吕宋社区、靳寨乡北段寨村和芦村镇穆寨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建文化长廊;第二阶段集中召开会议,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四项活动”和“党带群建,十户联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四项活动”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深刻意识到“四项活动”是巩固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践行宗旨意识的具体实践、转变工作作风的现实需要,做到认识上到位、行动上自觉。二要严把关键环节,进一步规范活动开展。要坚持把规范工作作为重点,把解决问题作为根本,把活动成效作为关键,确保民生提优、发展提质。三要突出以上率下,进一步强化作风保障。从市几套班子做起,进一步把责任担起来,把作风严起来,以上率下真融入、真参与,率先垂范真解难、真服务,切实立好标杆、做好表率。四要坚持统筹结合,进一步实现常态长效。把“四项活动”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维稳等一同推进、一起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就“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会议强调,要扭紧抓实基层党建这个核心、群团和社会组织这个重点、村民小组治理这个节点、群众这个主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个载体、社会治理这个关键、活动保障这个基础,切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常态长效,真正探索好基层治理的新路子,固化好基层治理的新模式,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现代化水平。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子刚传达了阜阳市“四项活动”工作讲评暨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四项活动”和“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周明敬安排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