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召开全市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王晓民)

浏览次数:4739


为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干部管理,落实选派干部工作职责,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11月13日,界首市组织召开全市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全市45个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省脱贫攻坚暗访调研情况,指出了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脱贫攻坚业务进行了培训,并对当前工作重点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驻村帮扶干部要帮助所驻村抓班子带队伍,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在“一抓双促”上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强调,驻村帮扶干部要掌握业务知识,增强履职本领,严格遵守纪律,履行驻村职责,践行群众路线,提高服务意识,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