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组织老干部参加第五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开幕式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16970

11月16日下午,第五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在临泉县长官杂技小镇开幕,临泉县组织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演出在《争奇斗艳耀临泉》中活力开场。整场开幕式演出分为“春华”“夏趣”“秋实”三个篇章,中国杂技团、福建省杂技团、安徽省杂技团、杭州杂技总团、天津杂技团、南京杂技团、济南杂技团和临泉杂技学校等分别带来《俏花旦—空竹》《墨韵—绳技》《雄风—舞中幡》《荷韵—单手顶》《三个和尚》《出征—对手芭蕾》《勇者无惧—蹬人》《我们是临泉杂技娃》等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杂技节目。


临泉民间杂技艺术发源于民间、成长于民间,具有悠久的历史,具有浓厚的生活生产气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间杂技产业发展,制定杂技产业发展的规划和措施,临泉民间杂技艺术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

观看开幕式后,老干部们表示,今天的临泉变化巨大,充满活力和无限潜力,未来可期。并表示会持续关心支持临泉发展,为临泉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