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17

作者:

浏览次数:6084


11月16日上午,阜阳市颍州区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区委书记张华久作开班动员报告。区委副书记孙存坤主持开学典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邢焕新出席。

张华久指出,高度重视政治建设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保障,是实现伟大复兴的根本要求,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张华久强调,要切实抓好政治建设。一要抓学习,让“两个维护”印刻在思想深处。要在问题反思中认清学习的重要性,在学懂弄通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在联系实际中提升学习的实效性。二要抓作风,让“人民至上”践行到点点滴滴。要痛定思痛作风存在的问题,树牢规矩纪律意识,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三要抓落实,让“决策部署”在颍州落地落细。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放思想,提升工作效率。

孙存坤强调,全体学员要切实提升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务必严守纪律,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