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浏览次数:6095


11月23日,太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县委书记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牧愚,县领导杨代军、鲍黎、潘江徽、刘健、高志忠、孙秀剑、张仲弢、张扬、罗虹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李锦斌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杨光荣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把握好改革和发展的内在联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使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确保全面依法治国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扎实做好 “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刻不容缓的战时状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控形势,保持严防态势,紧抓重点环节,统筹做好检测、隔离等相关工作,坚决筑牢防止疫情扩散输入的严密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