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十三届县委第十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浏览次数:6264

  11月24日,颍上县十三届县委第十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颍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胡伟,颍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恒林等出席会议,县委巡察组全体人员以及被巡察的县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张恒林宣读了《关于十三届县委第十七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通知》。


  李伟做动员讲话时指出,开展十三届县委第十七轮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实现巡察全覆盖工作的内在要求,县直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巡察工作。

  李伟要求,要把牢政治定位、确保巡察利剑高悬,要把牢巡察监督重点、确保巡察精准有效,始终坚守政治定位,围绕监督重点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充分做好巡前准备、努力提升质量水平、贯通融合监督力量、从严管理巡察队伍,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确保高质量实现巡察全覆盖、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胡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要求,县直各有关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应有要义,要严格落实责任、凝聚巡察监督强大合力,要强化队伍管理、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十三届县委第十七轮巡察共派出五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机关等20个县直单位开展巡视巡察,本轮巡察时间60天左右。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