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金刚到柳河闸村开展“颍泉夜话”活动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毛孟奇

浏览次数:10558

11月27日,颍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金刚来到行流镇柳河闸村开展“颍泉夜话”,区直有关单位参加活动。

在行流镇柳河闸村党群服务中心,李金刚与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围坐一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反馈前期“夜话”活动征集问题办理情况,听取群众关于农村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能答复解决的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仔细记录,建立台账逐步推进解决。

李金刚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双提升”、“十四五”规划编制、疫情防控常态化、文明创建常态化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全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金刚强调,开展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抓手,是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区直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落实落细任务,不断推动征集问题解决;要加强工作协调,切实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难事逐级上报;要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