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委宣讲团在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浏览次数:5084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阜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作宣讲报告。市领导孙正东、张家忠、白晓云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朱斌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既是一场系统辅导、又是一次实践指导,通过聆听宣讲,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和理解把握,接下来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杨光荣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杨光荣要求,要在持续深化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髓要义、做好统筹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成就”“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等内容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持续深化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上下功夫,做好宣讲安排、用好宣讲品牌、创新宣讲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真正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实现群众愿意听、听得进、有感触的良好效果;要在持续深化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上下功夫,聚焦开启新征程、落实新部署、提升新能力抓好理论转化,真正让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转化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此次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阜阳军分区负责同志,阜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直、中央和省驻阜单位及市部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老干部、高校师生、社科专家、青年宣讲员、理论工作者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