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伍明镇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朱晓伟 

浏览次数:7755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理解,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军。12月4日,颍泉区伍明镇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镇四楼会议室开班。来自机关、事业单位、村居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109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


伍明镇党委副书记孙明贤作了开班仪式动员讲话,并就端正入党动机、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等作出深刻的阐述,让即将入党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对入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孙明贤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善于学以致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加以学习,按照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学到的知识积极应用于平时的工作实践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树立党员形象,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党员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党的知识的传播者,党的路线的贯彻执行者,成为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党员。

本次培训共计3天时间,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邀请了区委党校有关人员为学员授课。主要学习《学习尊崇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新时期党的思想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培训结束后将举行结业考试,并为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