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召开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第四季度座谈会暨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魏彭彭

浏览次数:6679

12月3日上午,颍泉区在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第四季度座谈会暨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李程杰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40个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非贫困村帮扶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主持。


座谈会上,李志对近期全区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6名来自省、市、区的选派帮扶干部围绕今年工作开展情况、驻村以来的感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程杰在听取选派帮扶干部代表的发言后,对各级选派帮扶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对全区脱贫攻坚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程杰强调,各级选派帮扶干部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善始善终”的责任意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砥砺为民初心、一鼓作气,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善作善成”的工作水平,紧紧围绕中组部关于选派第一书记四项职责任务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增强驻村帮扶成效,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必胜信心,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站好最后一班岗,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奋力而为,为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