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正午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闪亮的名字——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刘倩影

浏览次数:5128

为学习和弘扬“最美公务员”的时代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对标先进、积极作为,12月7日,颍东区正午镇镇直机关和各村(居)组织党员干部共同观看《闪亮的名字——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并开展交流研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高潮。

在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投入,为32位荣获“最美公务员”称号的公务员们鼓掌庆祝,学习他们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等重大一线工作中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模范事迹。

在收看发布仪式后,正午镇党员干部座谈交流,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最美公务员”们勇于担当、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汲取先进力量,立足自身岗位,强化公仆意识,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建设实力正午镇、美丽正午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