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到东城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浏览次数:5349


12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到东城街道刘黄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干部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周亚辰实地察看了刘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仔细听取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及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的具体做法及工作成效。

调研中,周亚辰肯定了刘黄社区近年来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有利于筑牢平安稳定的基层基础,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作用,不断创新服务载体,延伸服务链条,使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阵地。要结合社区实际,掌握居民群众需求,真诚为他们提供符合需要的服务。要继续学习先发地区的先进理念,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增强其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社区基层治理水平实现更大提升。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