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到包联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周鹏

浏览次数:5439

12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到东城科技园开展“四送一服双联”走访调研。东城科技园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

周亚辰深入强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销售、市场前景、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周亚辰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宣传解读中央、省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政策,争取各项支持,充分发挥政策效应。企业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和市场创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主动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人才引进、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并积极加以解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周亚辰强调,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持续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真正把党组织强起来,把活动搞起来,把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起来,确保“两个覆盖”有形、有效,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