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厉害,全国示范!阜阳市人民医院喜获国家级荣誉

编辑部

来源:阜阳市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浏览次数:7206

  日前,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召开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对400家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和100个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进行表彰,阜阳市人民医院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安徽省仅3家单位获此殊荣,实属难得。

  阜阳市人民医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践行“双心文化”(以病人为中心,以职工为核心),并将完善民主制度、推行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作为医院民主管理工作的一项长期重点任务,不断探索创新医院民主管理新机制。在尊重和优待劳动模范人物、改善职工福利待遇、激励职工成长成才、维护职工权益、支持工会参与医院重大决策,充分尊重职工参与和行使民主管理权利。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医院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实现了全员、全面、全方位的民主管理。

  此次表彰,旨在深入总结和宣传全国各地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充分发挥典型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为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安定和谐、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