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组织部开展“三送三帮”入户走访活动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

浏览次数:5505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抓紧抓实疫情防控。1月5日,阜南县委组织部在包保乡镇柳沟镇召开“三送三帮”入户走访活动动员会,部机关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斌带领学习了《关于开展“三送三帮”入户走访活动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入户走访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在走访贫困户的同时,做好“三送三帮”活动。一要送政策,振奋精神鼓干劲。用朴实的语言向贫困群众宣传党的系列会议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二要送口罩,防控疫情度春节。为贫困群众带去口罩,并提醒群众“在家的不外出,外出的不返乡”,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三要送春联,移风易俗树新风。在向群众送春联的同时,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群众共度健康、文明、节俭的新春佳节;四要帮助贫困群众谋产业。要帮助贫困群众及早谋划2021年产业发展,为产业兴旺开好局、起好步;五要帮助贫困群众促就业。引导贫困群众到园区、扶贫车间、种养大户产业基地等务工,为乡村振兴的全面发展蓄积人力资源;六要帮助贫困群众解难题。要通过查看和询问,与镇村和相关部门一起,积极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活难题。

  会后,部机关帮扶干部分别到各自包保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