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青少年儿童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艺术成果展示展演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王艳

浏览次数:71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颍东区关工委、颍东区教育局、颍东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联合举办“寻找十大类新时代榜样少年先进事迹”之喜迎建党100周年艺术成果展示展演活动,暨新时代榜样少年艺术教育成果书画作品展示献礼活动。

用书画艺术凝聚党的百年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深化青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榜样少年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是本次活动的主题,参展作品的主题包含了“我和祖国共成长”“祖国大好山河”“百年第一(建党以来具有“第一”的经典事件)”“美丽乡村建设”等。通过评选优秀作品的方式,全区共征集了5000多份书画作品。这些书画作品再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各个时期的重大变化发展,多样化地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儿童的创作活力,抒发了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激励了他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