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王堰镇:以党建为引擎,助推非公登“台阶”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张学军

浏览次数:6101


  为助力非公企业壮大发展,发挥党支部引领示范作用,推动非公企业做优做强。近日阜南县王堰镇非公党建指导员走访调研辖区内7家非公企业和5家社会组织,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党支部为引擎,发挥党支部作用,解决非公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助力非公党建登上新台阶,引领非公企业发展壮大。

  近日,王堰镇非公党建指导员走访了5家社会组织和4家非公企业,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包括企业招工、企业销售、企业员工工作条件、工资等基本情况,收集并解决企业和社会组织反映问题、困难14件。

  非公党建指导员并对辖区内3家企业工会进行了调研指导,帮助企业员工建立互助平台,帮助困难职工树立企业文化意识,推进企业健康全面发展、做优做强。

  经过走访调研,非公党建指导员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企业和社会组织生产经营情况,并为企业和社会组织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党支部工作手册、党旗以及其他党建企业用书,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发展再登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