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王堰镇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赵小婉

浏览次数:6585


  为持续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引领,优化基层建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1月8日下午,阜南县王堰镇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王堰镇党委书记朱文峰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强调广大党员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各村支部书记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1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并指出各村支部要严格认真按照目标指标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斗争等一系列先进事迹中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分子中择优选择,为中国共产党输送新鲜血液,把更多优秀分子及时吸收到党内来。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支部一要抓住机遇,坚持抓牢党建根本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二要围绕中心任务、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来谋篇布局,制定好党建的近期、中期、长期规划;三要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实基础工作,探索创新,善于总结经验;四要紧抓政治党建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制度,狠抓执行力建设;五要强化思想建设,主动把各自工作融入大局,坚决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巩固发展成果,形成王堰镇党建“靓丽风景线”。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