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举行2020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司东 张曙蒙

浏览次数:6267

 1月10日,阜南县2020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在县委党校举行,新发展的49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时表示,加入党组织是一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创先争优,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县直机关相关负责人要求,新发展的49名党员要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在各个岗位上奋发图强,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阜南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