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冉庙乡举办党委书记上党课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兰金燕

浏览次数:5754

为筑牢思想之基,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1月11日上午,颍东区冉庙乡举办党委书记上党课,乡党委书记宫亚南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而意义深远的党课,全体乡村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党课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密结合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以及继续为建设美好冉庙不懈奋斗三个方面展开讲述,深入浅出,精彩异常。

宫亚南着重讲述了从意识形态领域如何提高共产党员党性以及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中华民族不断前行。

宫亚南强调,我们要牢记历史,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淬炼政治上的坚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者、守护者。

此次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条例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让全体党员在思想政治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党性觉悟、凝聚力,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才能富起来、强起来,在接下来的2021年,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热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