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陈集镇四举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李岩

浏览次数:9384

为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陈集镇多措并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加强政治学习。一是利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谈心谈话会等,组织镇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及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二是加强警示教育,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研讨会等进一步加强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反腐倡廉的认识,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增强法纪底线意识。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狠抓工作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

加强宣传教育。通过镇村干部会、党员大会等,向党员干部及时通报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动态信息,及时对上级及本镇党风廉政建设的特色做法、工作成效进行传达、宣传,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知晓率。

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各项廉政纪律,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全镇中心工作同安排、同考核,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检查、考核和责任追究力度。建立问题台账,对照整改,盘点销号,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