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颍泉区委书记刘洪洁到金马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暨 “颍泉夜话”活动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郭振 泉畔

浏览次数:9881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刘洪洁深入联系的中市街道金马社区,开展“三联四建”暨“颍泉夜话”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武亚东,区直有关单位参加活动。

刘洪洁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活动场所建设情况,调研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和地下停车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访了包保联系户孔令权,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询问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并为其送上慰问品,叮嘱其注意身体,量力而行参与社区工作。


在随后的“夜话”活动中,刘洪洁与社区干部群众围坐一起,围绕“常态化推进三联四建、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主题,畅谈新情况、新问题、新需求,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就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老旧小区改造、车辆停放管理、安全生产、党支部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解答交办。

刘洪洁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常态化开展“三联四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建强支部、建好网络、发挥作用,提前谋划社区换届工作,完善创新网格管理服务,抓紧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和服务群众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巩固好文明创建成果,在“改旧、建新、治乱”上下功夫,在社区环境整治、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中,强化系统思维,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争取群众的支持,形成“政府投入、群众参与、效果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坚持责任导向,常态化抓牢疫情防控工作。要关注好外来人、管控好本地人、紧盯好突发事,全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防疫铜墙铁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