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经信厅一行来我市调研评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

浏览次数:5707

  近期,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刘成全、中小企业局局长罗文杉等一行3人对阜阳市2020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评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典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兴安电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分别在界首市、颍东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座谈会、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会,对市区非公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出资人(负责人)进行访谈,并实地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详细了解阜阳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各地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指出,过去一年,阜阳市瞄准重点,突出难点,强势推进,聚力攻坚,有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实现新提升。新的一年,要持续探索创新,提升覆盖质量,建强骨干队伍,扩大示范效应,争创亮点品牌,不断推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