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慎城镇镇直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诗歌朗诵赛主题党日活动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

浏览次数:7274

 2021年1月15日,颍上县慎城镇镇直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红色诗歌朗诵赛活动。镇直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镇直机关党支部四个党小组选送的《延安,我把你追随》《沁园春.雪》《感谢有你》《可爱的中国》《致武汉》《石头》《退伍军人》等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诵读者激情昂扬,听者热血澎湃。

  通过此次诵读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活动,丰富了我们的知识,提高了我们的认识,形成了我们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优秀的道德品质,抒发了普通党员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有力地增强了机关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