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朱寨镇纪委: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再监督再落实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25

作者:

浏览次数:4736

  阜南县朱寨镇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镇村干部工作作风,2021年1月14日至21日,朱寨镇纪委联合镇疫情防控办公室分成5组对全镇15个村展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同时对镇党委政府安排的中心任务加强监督。

  明确干部网格化管理职责。督查镇级包村、村级包组,村组包户的网格分包体系,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对有漏登未登记外出返乡人员信息,采取责任倒查机制。

 确保智慧村里“二维码”真实性。督查村级建立微信群,宣传、发动在外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智慧村里”平台做好返乡登记,杜绝闭门造车,弄虚作假;

  突出重点人群防控政策宣传。是否召开群众代表会解读“一封信”内容,包组干部是否到庄张贴和宣传政策,是否组织人员通过走访和电话等方式开展宣传登记。

  通过此轮不间断督查,及时纠正各村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各项防控任务的落实、落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