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班召开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1-26

作者:

浏览次数:6169

  1月23日-24日,全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召开。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干部监督机构负责人及市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闫峰主持开班典礼,常务副部长潘典华作了动员讲话。潘典华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从严监督管理干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安排,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已经启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两项法规”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分层分类,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单位,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范性和准确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党组(党委)的主体责任、组织人事部门具体抓落实的责任及领导干部的直接责任,确保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此次培训班以深入贯彻落实“两项法规”、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监督工作为主要内容,聚焦干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与严格程序规范开展相关培训。课程既设置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培训、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解读,又有干部选任操作实务、举报问题查核工作及干部兼职、挂职和因私出国(境)办理等具体业务辅导,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达到了学习掌握政策规定、深入交流沟通、提升业务水平的目的,为高质量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及即将开展的换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