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26

作者:

浏览次数:5124


  1月25日,县委书记崔黎主持召开阜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在践行“两个维护”中坚定方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增强担当意识,在接续奋斗中建功立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带动产业集群化发展,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促进乡村振兴,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上台阶、上水平。全力保障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增强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力以赴保安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增强纪律意识,在坚持自律自励中永葆本色。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保持政治定力,增强纪律意识,养成纪律自觉,知边界、明底线,把他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自觉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同时,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三个常态化”,以“智慧村里”为载体,持续开展好“四项活动”,深入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

  会议期间,韩笑、杨世强、杨卫辰、李磊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