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周晓方

浏览次数:7963



  1月27日下午,阜南县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了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达出席并讲话,部机关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各乡镇(开发区)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乡镇组织委员是专门从事基层党务工作的组工干部,在基层组织建设中担负着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增强政治意识,带头抓好政治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启航之年,乡镇组织委员要树立问题导向,着力补足补齐基层组织工作短板,积极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准备、抓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做好“智慧村里”和民主生活会的筹备等工作,细化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