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到帮扶联系点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市直工委 陈杰

浏览次数:5491

2021年1月27日,市直工委领导班子到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椿树村党总支书记、村两委委员、驻村工作队的意见建议。

会上,椿树村党总支书记张明华同志汇报了近几年来椿树村在市直工委的帮扶下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直工委在乡村振兴、党建方面提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李涛听取了大家意见建议后指出:一是有成就感。椿树村脱贫质量高、脱贫成效显著,集体收入年年有提升,村容村貌明显改善,作为帮扶单位也很有成就感。二是有责任感。市直工委将继续做好对接帮扶工作,把这份责任扛在肩上。三是有自豪感。椿树村两委要进一步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做好乡村振兴中产业发展的大文章。

此次调研活动中,李涛还带领工委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仔细询问帮扶群众的生活和收入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法治宣传品,鼓励他们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