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交流暨廉政谈话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市直工委 宋立冬

浏览次数:12485

为高质量开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月28日上午,市直工委领导班子召开谈心交流暨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班子成员参加,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2020年度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围绕2020年以来工作重点和心得展开交流讨论。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就落实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进行政策解读和工作提醒。

李涛指出,这次谈心谈话活动,交流了思想和工作,对一年来领导班子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检阅,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谈话和提醒,既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充分征集了意见建议,还为下一步整改落实明确了努力方向,更为2021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意见建议总结反思,在此基础上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内容,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标准,进一步谋划好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和目标。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