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看望慰问老干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2-04

作者:(张芳华)

浏览次数:13530

2月4日,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看望慰问市委组织部机关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在老干部家中,周亚辰分别向老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界首市“两会”精神,就界首各项事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周亚辰指出,老干部对党怀有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特别是老干部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是年轻组工干部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多向组织部门提宝贵意见,向市委、市政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实力界首、品质界首、幸福界首作出积极贡献。

周亚辰要求,组织部机关要带头关心关爱老干部,明确专人负责联系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关注老干部的身心健康,让老干部度过安乐舒心的晚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参与部机关组织生活,为界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