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王素)

浏览次数:612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近日,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亚辰先后来到东城科技园、退役军人事务局、东城街道、顾集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东城科技园,周亚辰先后走进安徽强旺调味品有限公司、安徽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界首徽远能源贸易有限公司,向企业家们递送一封慰问信、一束鲜花,并致以节日问候。周亚辰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感谢企业为界首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当好领头雁、做好示范,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为助力界首经济实现新飞跃作出新的贡献。

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周亚辰与劳模代表杨伟荣握手交流,感谢他为国家和平稳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先进模范的表率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促进界首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在东城街道困难职工张洪东家中,周亚辰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坚强的面对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顾集镇留守儿童李沈阳的家里,周亚辰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在援疆干部姚文全家中,周亚辰向援疆干部家属对援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他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发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作风,继续为促进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周亚辰还慰问了顾集镇困难党员、困难村干部、扶贫一线干部、驻村帮扶干部等,并到于庄村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村“两委”换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周亚辰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全面厘清发展思路,着力破解难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多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用实际工作成效赢得组织的认可和群众的支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