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组织开展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2020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王晓民)

浏览次数:4551

近日,按照省、阜阳市统一安排部署,界首市委组织部扎实开展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2020年度和任期考核工作。

制定考核方案,突出工作实绩。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根据选派帮扶干部驻村工作职责,制定了考核方案,重点对选派干部在农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考核。同时,结合工作表现,由选派干部所属乡镇街道进行日常积分考核,与现场考核按权重计入考核得分,以在村工作实绩和表现作为考核结果的评比依据。

认真组织实施,全面了解情况。抽调选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24人,组成6个考核组,对参加年度和任期考核的选派干部进行逐人考核。通过述职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核查等程序,听取镇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全面了解选派干部在村真实表现,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严格把控标准,确定考核结果。各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情况提出选派干部年度考核等次建议,根据驻村期间年度优秀次数、驻村时长、实际表现等推荐任期考核优秀人员。同时征求纪委监委、组织、信访、公安、扶贫等部门意见建议,经联席会议研究后,确定度考核和任期考核结果,并在先锋网进行公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