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到杨楼孜镇王屯民族居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2-23

作者:刘彬雅

浏览次数:7093

近日,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到杨楼孜镇王屯民族居委会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刘小平在王屯实地查看了蘑菇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蘑菇种植环境、种植技术的介绍,并对王屯民族居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驻村工作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了解。

刘小平对杨楼孜镇王屯居在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建议。她指出,要持续深入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村“两委”班子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发挥少数民族居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主动帮助民族居解决各种发展难题,助推民族居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