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鹿城镇召开2021年党员春训开班动员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2-23

作者:王丽智

浏览次数:5213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上午,鹿城镇召开党员春训开班动员会,拉起了全镇党员春训工作的序幕。由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金志刚做动员讲话,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龙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和回顾了鹿城镇2020年一年来工作成绩,肯定了全镇党员干部在去年的战疫情、抗洪涝、抓脱贫、惠民生、促增长等工作中作出的卓越贡献。并要求全镇干部仍要保持清醒认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还有待强化、服务水平还有待提升。

  为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此次春训意义。要把此次培训作为党员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提升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机遇和平台,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坚持知行合一,靠前谋划工作。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要把此次学习与当前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社会治理、城乡环境整治等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用学习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严肃纪律,克服工学矛盾。要用学风展示作风,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心系百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南、秀美阜南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集中培训为期三天,课程内容涉及基层党建、环保、安全生产、信访、城乡环境整治等多领域工作。主会场设在镇大会议室,以视频实时直播方式,在各村(居、社区)设分会场,学习人数近600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