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中岗镇开展“学党史、猜灯谜、庆元宵”主题活动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张燊

浏览次数:4805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学习形式,近日,中岗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学党史、猜灯谜、庆元宵”主题活动,将党史理论学习融入到传统佳节中,以此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而弘扬传统文化精神。

  在镇三楼会议室,猜灯谜,庆佳节,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一排排彩色字条上印着不同的谜语,灯谜的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历史人物、成语、字谜等多领域知识,涉及面广,内容丰富。趣味灯谜吸引了全镇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大家在灯谜面前,有的苦思冥想,有的喜上眉梢,有的互相交流讨论,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突破了理论学习的传统方式,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接受了教育,增长了知识,加深了情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