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

浏览次数:12065


3月8日,颍州区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华久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俊杰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国兵对全区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华久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推进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抓手、推动颍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要以更实的举措,高质量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以更严的要求,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危害性、思想危害性、现实危害性,做到“六紧盯六整肃”,靶向施策,精准发力,“三位一体”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更强的保障,确保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颍州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四大班子全体成员,区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