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进驻阜阳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浏览次数:7018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3月10日起,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阜阳市指导组正式进驻我市开展驻点指导。10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阜阳市指导组进驻指导见面会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光荣主持见面会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阜阳市指导组组长张平,副组长张兵、杨晏平,市领导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等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上,张平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关精神和工作安排,对进驻我市指导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张平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指导组和阜阳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握导向要求、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担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要聚焦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定位,协助完成进驻阶段工作和学习教育指导、查纠整改指导、总结提升指导工作,不折不扣落实驻点指导部署安排。要加强协调沟通,严格纪律要求,坚持统筹结合,确保圆满完成驻点指导各项任务。    

杨光荣表示,阜阳市委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好;要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做好保障工作,全力为省指导组开展驻点指导创造良好条件、做好服务保障;要以更大的政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坚决抓好省指导组交办事项、发现问题、提出意见的整改落实;要以更实的政治责任开展教育整顿,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安排,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