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

浏览次数:6518

  3月14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朝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超,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上,虞建斌、梁永勤、何逢阳、吴荣涛等8名学员代表,分别围绕培训感受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将结合工作实际,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


  王朝晖在讲话时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中央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要持续深入抓学习,努力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实效抓关键,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持之以恒转作风,以优良作风推动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变成普遍实践,确保“十四五”时期阜阳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