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安徽强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抓好人才工作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曹庆)

浏览次数:6382


企业发展,关键在人。近年来,安徽强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始终秉持人才引领发展的理念,多措并举,积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突出需求导向,创新引育人才新方式。坚持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树立“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理念,与江南大学等9家高校、科研院所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项目对接、技术合作、聘用兼职等方式,引进高端人才,极大提升了企业创新和研发能力。坚持技能人才自主培养,设立了省、市两级劳模工作室,通过导师帮带徒弟、岗位一线历练的方式,全力提升技能水平,打造了一直梯次衔接有序、后备人才充足的技能人才队伍。

突出作用发挥,搭建用好人才优平台。先后设立国家级和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立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营养与健康功能食品研究所、功能调味食品联合研发中心等科研平台,为优秀人才从事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投资7000余万元建成“研发成果转化中试基地”,搭建了高技术人才与企业互依共存的桥梁。

突出激励保障,营造服务人才好环境。公司划拨每年销售收入的3%和各类政府扶持奖励资金设立专户,专项用于人才引进和课题研究,为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建立人才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充分发挥薪酬奖励的激励作用,引导人才提升工作业绩。对于异地引进和无住房人才,免费提供配套齐全、拎包即住的人才住房,全力解决人才住房难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