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召开电教远教工作会议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方烨)

浏览次数:9409


3月19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电教远教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阜阳市电教远教工作会议精神,分析讲评了界首市2020年度电教远教工作研判,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清工作现状,对标上年度综合研判情况和工作实际,固强补弱促提升,增强电教远教工作责任感。要聚焦主业主责,立足专业提能力,高质量完成远教工作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推动电教远教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客观总结成绩,正视存在问题。认真对待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理清工作思路,紧盯考核目标,提振精气神,努力实现赶超。要严格防控措施,树牢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坚守安全底线,规范上网信息审核程序,确保工作安全。要强化学用结合,提升学用实效。推动远教站点日常学用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利用站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用转化,提升学用实效。要聚力中心大局,增强宣传效果。总结凝练落实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中的有效做法和典型经验,选树先进典型,做好宣传推介引导,营造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互融共促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