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

浏览次数:7560

  3月22日,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并讲话。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进修班、科级任职培训班和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5个班次、234名学员参加。

  王朝晖在作动员讲话时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广大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学习态度参加培训,不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任务,准确把握阜阳的新机遇、新定位,保持战略定力、积极主动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学习锻炼、站稳人民立场,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中实现自身价值。市委组织部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好干部标准,建设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