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党办口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浏览次数:6848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0日,党办口组织党员干部到临泉县老集镇魏野畴烈士纪念馆、临泉县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区委副书记孙存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建斌参加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孙存坤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魏野畴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投影图像、历史照片、文字介绍等详实的史料,回顾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详细了解了阜阳“四·九”武装起义过程。随后,参观了临泉县党史纪念馆。

学习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颍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