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苗集镇一体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工作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浏览次数:1122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做好中央巡视整改,阜南县苗集镇强化统筹调度,加强协调沟通,持续跟踪问效,立行立改,推深做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镇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党政办、组织室、扶贫办、镇纪委等骨干力量组建整改办,分工明确,协调有序,确定9位牵头领导,先后召开5次整改工作推进会,对标对表梳理排查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共梳理排查出4大类25个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措施81条。

  二是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苗集镇整改办坚持“三个明确”,逐项分解整改任务,明确牵头领导、牵头单位,明确整改时限和明确整改要求,保证整改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向9名牵头责任人发出任务提醒函,切实做到责任清、任务明。12个党支部开展对照查摆,全面认领问题。

  三是跟踪问效突出成绩。苗集镇坚持整改工作常态化,持续跟踪问效。通过整改,镇村干部为群众办理解决了110件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消除了130个扶贫领域作风不实问题,共追责问责3人,警示谈话3人,建立健全制度5项。尤其是建立农商行不良贷款清理长效机制,6年来累计清收720笔,清欠款项共计946.59万元,清欠率达90.5%,有效地推动了苗集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整改,干部作风展现新面貌,干群关系呈现新气象,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