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西湖景区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浏览次数:672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湖景区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多措并举、纵深推进,不断增强党员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党员党性意识。

一是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西湖景区街道立足工作实际,每周一例会前半小时固定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或通过远程教育站点观看党史教育片,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党史学习内容。同时,街道党工委动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上级部门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在比赛中深化学习内容、拓展知识视野、促进交流合作。


二是抓好结合工作,加强学习研讨。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不断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并结合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就抓好分管工作的问题整改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交流研判,进一步促进工作开展。


三是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街道党工委成员带头到所联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阜阳市烈士纪念馆、临泉县魏野畴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群众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风采。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