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王翔

浏览次数:12460


4月28日,临泉县组织2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张蕴华烈士纪念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军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通过聆听解说员的讲解,观看史实资料、遗留文物、场景复原等多种形式,了解张蕴华的成长经历、革命历程、战斗事迹和历史功绩,了解皖西北地区英勇奋战共产党员、革命烈士为了解放新中国作出的伟大贡献。在育才阁广场,老干部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体宣誓。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深受教育,不仅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也加深了对红色历史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了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坚持“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余热,成为守护临泉县这块热土的最美夕阳。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