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江利国走访看望老干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12753

5月19日,临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江利国走访看望老干部代表,感谢老干部为临泉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与他们深入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同恩等陪同走访看望。


江利国一行先后来到了退休老干部赵本金、李玉玺、徐鹤庆、郑世民家中进行看望,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临泉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江利国指出,老干部为临泉发展作出了贡献,在临泉大地上付出了心血和汗水,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临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挥余热。


老干部对江利国县长的看望深表感谢,并一致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临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