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飞调研“三联四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杨芸 李晨蕾

浏览次数:6681

5月1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飞带队到部分城市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刘飞一行首先来到田桥街道三合社区。在社区书记黄飞的带领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建设,在党员活动室,社区书记黄飞汇报了社区基本概况和“三联四建”工作进展。刘飞指出,三合社区党支部要发挥阵地作用,摸清、摸准新划分社区后辖区内党员情况,凝聚各方力量为群众办实事。

随后,刘飞一行来到城南街道新城社区。参观了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及凡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金关于城南街道和各社区当前阵地建设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刘飞指出,城南街道在开展城市社区建设的工作上已经打开了思路,新城社区阵地场所建设规范,今后要做好、做实“十大”民情台账,注重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结合。

最后,刘飞一行来到城关街道前进社区。在社区书记刘冬青的带领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场所,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基本概况和“三联四建”活动中探索建立的“10+N”民情台账情况。社区包联网格的干部分别汇报了“10+N”类(即困难群众、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困难党员、拥军优属、低保及特困人员、零就业、外出务工人员、未就业大中专生等10类及结合社区实际的其他N类)人员情况和最近一段时间走访更新情况,社区书记汇报了社区“大党委”建设情况。刘飞对前进社区在“三联四建”活动中探索建立“10+N”民情台账的做法予以肯定,对社区干部积极向上、关心群众的工作状态予以赞许,并指出,要在深化“10+N”民情台账和开展社区“大党委”建设方面继续努力,在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居民群众上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