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与我同行 爱心助考” 阜南县总工会志愿者在行动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李净净

浏览次数:7111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次拉开帷幕,经过十多年的寒窗苦读,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的一次重要检验。学子们在考场上聚精会神地作答,牵动着考场外无数家长的心。

  为方便考生出行,给考生提供一个温馨的考试环境,阜南县积极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6月7日,在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号召下,结合党员活动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宗旨,阜南县总工会志愿者积极助力高考,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共同营造了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

  考试开始前40分钟,考生们开始有序地进入考场,志愿者们协助交警指挥交通秩序,劝阻行人及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不鸣笛、有秩序过马路;考试开始后,阜南县总工会志愿者又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为场外的家长提供凳子、饮水、小扇子、湿纸巾等用品,积极做好考生和家长的后盾。

  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到高考结束,在此期间,志愿者们将根据考生及家长的需求及时更新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汇聚爱心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