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召开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郑言)

浏览次数:5416


6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逢阳主持召开选派帮扶干部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市“十三五”以来脱贫攻坚整体情况汇报及省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代表发言。市领导兰玉、周亚辰、秦玉超和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逢阳总结回顾了我市“十三五”以来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肯定了选派帮扶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生力军作用,对大家的支持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逢阳说,在脱贫攻坚战中,大家满怀对界首的牵挂和感情,为界首的发展辛勤付出、献计出力,界首脱贫攻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选派帮扶干部的执着坚守。

何逢阳殷切寄语,心中有界首就是界首人,对有重大贡献的选派帮扶干部要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同时诚恳邀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把界首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办,永远不忘大家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宝贵经历。希望大家共同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讲好脱贫攻坚故事、适用脱贫攻坚方法、传承脱贫攻坚精神。要“向下看”,看得更加真切,让底层思维真正内化为我们的基础认知,做到更加懂农业、爱农民,更加理解基层工作的酸甜苦辣,更加关心体谅基层干部;要“向上看”,看得更加通透,树立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

何逢阳表示,希望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勤思考,带着问题思考,拓宽工作思路;善学习,让读书成为生活的方式;养成好习惯,下苦功夫养成好习惯、好作风,把选派单位职能优势、资源优势聚焦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来,共同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界首品质界首幸福界首。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